宰廚琪琪在線吹织(病弱低潮中

軽々しく命を見てる僕らは命に嫌われている。

原帳號遺失,之前的坑我會慢慢用這個帳號填。
原帳號名稱:梓燼【沒有靈感的我選择狗带】http://yeshangyuan.lofter.com

目前專注鬼滅文野坑,閱讀觀影體真好吃

【貓箱】

意識流,只是做了一個夢,難以忘懷的夢。
夢裡的小男孩穿着華麗的即位禮服,卻自願成為犧牲者。
向那個無名的男孩致敬。

遙遠的地方,無法觸及的你。

我……身在地獄。

某個魔女出現了,簽下惡魔契約,從此之後我變不再是【我】。

小小的貓箱,小小的國王將自己與災厄鎖進了貓箱。

那只是一個小小的孩子,小小的君主。

來不及長大變即將凋零的花。

在覆滅世界危害國家的災難面前挺身而出,尚在花苞的,小小的花。

在眾人退避唯恐不及的時候,自願的獻身。

“我看到了,這是唯一的方法。”

沒有人願意的祭品,被他填補了。

最後的最後,他會不會做著美好的夢,會不會在貓箱裡面瘋狂,箱子裡的貓,最後會變成什麼模樣呢?

沒有人知曉,也無人記憶,

留在壁畫上的,只有那小小國王的背影,

雖然已經被時間和風雨磨損破壞到殘缺,

但是那份心意,那一份迫切的渴望,那天晚上的微笑與淚水,以及那個人的獻身……

絕不是虛構的,也非是毫無意義的。

哪怕那只是微小而孱弱的星光,亦是照亮人們道路的希望。

be·你心裡微小的火光。

评论